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冤家不對頭槓上頭 夫妻檔對上兄弟檔 淡水卸任代表轉戰里長過程驚濤駭浪

【淡水訊】在這次三合一里長選戰中,淡水區出現了兩位同時卸任的鎮民代表,同時出馬競選2個里長,鎮代表郭添印與另一位代表鄭楊淑玲的先生鄭國楨競逐民權里,鄭楊淑玲自已則出馬與郭添印的胞弟郭添益競逐竹圍里,雙方廝殺過程相當慘烈,最後由郭添印兄弟分別出線,票數相差些微。
  同時出身淡水鎮竹圍地區的淡水鎮民代表郭添印與鄭楊淑玲,由於過去競選鎮民代表時在同一選區的因素,雙方就曾經交戰過多次經驗;此次因新北市改制,各鄉鎮市民代表會廢止後,郭添印與鄭楊淑玲雙方的戰爭舞台轉化到里長選舉。
  郭添印決定參選淡水區民權里長,鄭楊淑玲則由她的老公鄭國楨加入戰局;而淡水鎮竹圍里現任里長郭添益是郭添印的胞弟,鄭楊淑玲自已則投入竹圍里長選戰,競選過程相當慘烈。

票數相差些微 相約四年再見
  11月27日開票結果,民權里的郭添印獲得1,136票,鄭國楨獲得1,005票,只相差131票飲恨,由郭添印當選;竹圍里的鄭楊淑玲獲得1,525票、郭添益獲得1,562票,只相差37票,由郭添益獲得勝利。
  這椿夫妻檔對上兄弟檔的里長選戰,夫妻檔不幸同時飲恨,相差票數又極為接近,雙方都是對地方基層服務相當熱心的地方人士,相信四年後可能再度歷史重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