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2011台北海洋國際超級馬拉松路跑賽 淡水開跑促進地方觀光


天色微亮,包括淡水區區長蔡葉偉、立委吳育昇等人已到淡水
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淡水校區為「2011台北海洋12H.8H國際超級
馬拉松路跑賽」鳴槍揭開序幕(王志煒攝)
當天辛苦的志工們,貼心的補給飲料及食物,
最受到參賽者的感謝及好評。(王志煒攝)

【記者謝如珍淡水報導】為推廣全民運動及促進地區觀光產業,淡水區公所於1022日協助辦理「2011台北海洋12H.8H國際超級馬拉松路跑賽」,參賽者踴躍,並紛紛向主辦單位要求將此賽事變為每年例行活動。
1022日清晨天尚未亮,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淡水校區已聚集許多熱愛馬拉松路跑的參賽者為比賽暖身,淡水區的大家長蔡葉偉、立委吳育昇、市議員蔡錦賢、鄭戴麗香等人也都親臨現場為參賽者加油。
此次賽事為長時間、長距離競賽活動,大會採用晶片計圈,起跑點至漁人碼頭來回為第一圈,共長7.61km,跑完第一圈後,第二圈開始環繞校外道路每圈3.18公里,參加8小時超馬最低門檻15(52.13km)12小時超馬的最低門檻則為24(80.75km)
此次參賽者中不乏有遠從屏東、台東前來共襄盛舉的跑者,當天天氣不錯,許多跑者表示,雖然多年前就聽過淡海新市鎮,但此次路跑安排路線道路寬敞,車輛亦少,極適合作為繞圈賽,沿途風景優美,跑完全程後還可至淡水老街或週邊遊覽,紛紛建議國內若有單位想主辦48小時、72小時、或168小時的馬拉松路跑活動,可以多加運用此路線。
比賽結果如下:女子組12H:第一名戴秀妤、第二名王雅芬及第三名林曉鶯;女子組8H:第一名蔡金勳、第二名劉怡綉、第三名姚碧蓮。男子組12H:第一名葉芳霽、第二名陳雄海、第三名吳順義、第四名卓烡輝、第五名李念哲及胡國鴻;男子組8H:第一名陳永勝、第二名許軒豪、第三名林英傑、第四名王全和、第五名連武忠及第六名洪存信。
數百名跑者在淡水展開耐力及體力的比賽

跑者們大大稱讚淡水風光,紛紛建議
比賽主辦單位可多於此地舉行賽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