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八里家戶環境清潔競賽 美化改造社區拿獎金


【八里訊】新北市八里區公所舉辦「美麗新八里‧清淨心家園」活動開跑囉!這是全市首次舉辦的家戶環境清潔競賽活動,共計75個獎項,總獎金超過60萬元!用心做環保就有機會拿獎金。
八里區公所表示,為響應朱立倫市長提倡環保工作要從基層做起的理念,特辦理「美麗新八里‧清淨心家園」全區環境清潔競賽,邀請區內公寓大廈居民從日常居家環境清潔維護做起,拼環保、還可拿獎金。
117日起至14日止,凡八里區內之公寓大廈管理委員會及一樓住戶,均可向各里長、活動中心或區公所報名,1121日至1128日區公所將遴聘專家擔任查核委員至各競賽戶實地考評,根據環境清潔、環境綠美化、違規小廣告清
除情形及整體環境觀感等評分項目,評選出成效優良之家戶,取前20名,除頒發獎狀外,並頒贈下列獎列金:第1 20,000元,第215,000元,第312,000元, 410,000元,第5 8,000元,第6名至20名各5,000元。預定於12月初舉行頒獎典禮。
八里區公所希望能夠藉由這次活動,鼓勵社區居民主動投身環境清潔及生活綠美化等環境改造工作,養成重視衛生、維護居家清潔的觀念與習慣,以開創「美麗新八里‧精彩心城市」的生活願景。活動詳情請上八里區公所網站洽詢或電02-26102621分機133
陳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