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捷報!全國農民運動大會 新北市表現優異大獲全勝

新北市農會理事長陳文錄(3)於運動會開幕式帶領各地區農會運動好手入場。
【本刊訊】睽違14年舉辦的全國農民運動大會於115日起在台中市舉行,新北市大獲全勝,獲得團體總錦標及精神總錦標二項大獎,在各項競賽中也獲得十分優異的成績。
新北市農會此次率領約200名成員參與盛會,此次淡海地區派出多位運動好手,主要參加大隊接力,全隊包括指導及管理員共24位,由淡水區農會杜金仲擔任管理指導員,選手中有來自淡水區農會的張証盛、楊香珠,石門區農會的簡龍洲及魏正揮,金山區農會的賴文鈿及林朝聰等人。隊員表示,比賽前五週,全隊每週六都於淡江大學操場練習,此次在全國賽中得到優勝,隊員們的付出得到回報,十分開心。
新北市各農會三首長都南下加油,還有各產銷班或家政班成員也不乏為了替選手們加油,特地組團,包租遊覽車南下。
此次競賽項目包括有大隊接力及五榖豐收、合作無間、手腳並用、同心協力、豐收祭、兩人三腳等6項趣味競賽,還有啦啦隊表演等,並配合辦理農業經營觀摩研習活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