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三芝馬偕醫學院大興土木 十億元工程提昇教育品質


馬偕醫學院第二期工程破土典禮以基督教儀式隆重舉行,
由多位嘉賓一起手拿紅鏟破土。
 【記者周振聰三芝報導】為提昇教育品質,三芝區馬偕醫學院於10 22 日上午舉行了第二期工程動土典禮,包括台灣長老教會、馬偕教職員工、學生家長暨當地仕紳等,近百人共同參與此盛會。
馬偕醫學院第二期工程破土典禮以基督教儀式隆重舉行,由學生組成唱詩班歌頌讚美上帝,典禮由馬偕醫學院魏耀揮校長主持,邀請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議長石連城、馬偕紀念社會事業基金會董事長莊焜明、馬偕醫學院董事長黃俊雄、馬偕紀念醫院院長蔡正河、馬偕家長後援會會長周振聰、建築師潘冀、利晉工程總經理鍾鴻裕、三芝區區長施得仰等等20位嘉賓,一起手拿紅鏟破土,期待工程於兩年內一切進行順利平安,並早日完工。
馬偕醫學院表示,未來此工程完成後,老師和學生將有更優質的教學環境和活動空間,也希望能吸引更多優秀的學生加入馬偕的行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