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淡水區工商婦女聯誼會 洪秀玲接任第19屆會長

淡水工商婦女聯誼會交接,十八屆會長陳美秀(中)、
總會長張素月(右)及新任會長洪秀玲。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新北市淡水區工商婦女聯誼會於1月12日下午4點,在淡水福格大飯店舉行第19屆會長交接典禮,由洪秀玲接任新任會長。
洪秀玲入會近20年,在工商婦女會裏是一位多才多藝不可多得的靈魂人物,平時熱心參與地方公益助人外,多年來在會裏並擔任過小組長、活動組幹部、會計等要職。
洪秀玲表示:一步一腳印,在諸位前輩和姐妹身上學習到許多為人處事的態度和方法,受益良多,往後將秉持聯誼會之宗旨,強化淡水區工商婦女聯誼組織,凝聚智慧、溝通觀念、聯繫情感,並建立共識熱心為社會服務。
交接典禮當天場面溫馨熱鬧、貴賓雲集,包括立法委員吳育昇、市議員鄭戴麗香、蔡錦賢議員服務處主任莊根松、新北市民眾服務站理事長朱俊曉、新北市國民黨主委張逸華,以及各分會會長及會員均到場祝賀。
當天晚上並舉行工商之夜晚會,節目內容豐富精彩,除會員精湛表演外,會長洪秀玲也親自載歌載舞演出,在高潮迭起的節目表演中,畫下完美句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