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石門國小推動高爾夫球運動 志工爸爸指導學童享推桿樂

石門國小學期末舉辦「高爾夫球推桿比賽」。

【石門訊】石門國小推動高爾夫球運動有成,1月21日舉辦「高爾夫球推桿比賽」,各個小小高爾夫球手大秀身手,享受推桿樂趣。
教導主任許玉霞表示,高爾夫球是石門國小特有的體育課程之一,除了校方推動,家長也十分支持,因此在每週二、四也有高爾夫球社團,由學校志工爸爸指導,每年學期末定期舉辦推桿比賽,比賽果嶺也是家長會細心整理的。
校方表示,自推行高爾夫球運動以來,學生迴響頗佳,有同學表示十分享受此運動樂趣,也有同學已具備高超技巧,固定舉辦比賽,讓學童展現學習成果,也可鼓勵學童保持興趣。
1月21日「高爾夫球推桿比賽」先分成中高年級兩組,再分為個人賽與團體賽進行,團體賽以五人為一組。當天寒風刺骨,但所有參賽同學都全心投入,其他同學則在旁熱情加油打氣,過程激烈刺激,甚至有些同學展現超高技巧,一桿進洞,獲得大家熱烈的歡呼。
家長們也肯定校方推動高爾夫球運動,不但提供家長和學童互動的管道,看到學童全心投入、發揮運動家精神,是很好的學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