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三芝樂齡中心展成果 環保手工迎2013年

三芝區樂齡學習中心「環保手工藝品班」在三芝國小舉辦作品展。
【三芝訊】新北市三芝區樂齡學習中心課程精彩,日前展現豐碩成果迎接2013新年來臨,其中「環保手工藝品班」成果在三芝國小川堂展出,為期2週,最受到校內師生們喜愛。
三芝區樂齡學習中心表示,目前開設課程包含水墨畫、環保手工藝品、手語舞蹈、書法及合唱。「環保手工藝品班」每週二上午9點到12點在樂齡教室上課,所有的學員在劉李鳳珠老師的帶領下,巧手做出包括裝飾花束、筆筒、置物盒或是帽子、平面畫作等運用回收材料所創作的物品,回收材料除一般常見的紙張、紙盒、鋁箔包等外,還有喜餅盒、吸管等物品,都被巧思創作再利用。
三芝樂齡中心表示,這群巧手的學員們,除了能夠做出各式美麗的作品,也安排在學期末到三芝國小班級中與學生交流,除了將好手藝傳授給小朋友,增進不同世代間的情感,也將感恩惜福的傳統、綠色環保的理念延續至下一代。
小朋友們對回收再利用的作品十分有興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