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風箏節攝影比賽頒獎 葉世賢快樂時光獲金

金牌獎得主葉世賢攝影作品「快樂時光」。(風箏推廣協會提供)

【石門訊】「2012年北海岸國際風箏節及石門風箏文化新體驗攝影比賽」由葉世賢獲金牌獎,12月22日在風箏會館舉行頒獎典禮。  
風箏推廣協會理事長鄭庚和表示,協會首度舉辦攝影比賽即收到780件作品,反應熱烈,因此原計畫只錄取前3名及7名佳作,特別再增設10名入圍獎項,讓更多人看見石門的天空之美,現在共有19件作品獲獎,皆印製成明信片供民眾珍藏,國際友人來訪時也可贈送做風箏外交。
石門區長巫宗仁表示,文創外交或文化休閒,都可以提高石門的知名度,石門舉辦國際風箏節已歷13個年頭,可是都未將風箏節的精彩畫面典藏下來,十分可惜,所以想藉此攝影比賽,展現石門風箏風華,近而推廣民俗藝術之美。
此次攝影比賽邀請張友亭、翁君菱及鄭偉辰三位專業老師擔任評審,金牌獎葉世賢、銀牌獎郭廷銨、銅牌獎李清吉,佳作者有余嗣英、陳政偉、林坤緯、陳文欽、陳月珍、劉祐銘及吳國輝等6名。(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