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三芝遊客中心喜迎新年 邀請書法家李清和揮毫

書法家李清和與王絲幸主任祝福大家新年如意,喜氣洋洋(芝)

 【北海岸訊】2013年元旦,北觀處三芝遊客中心邀請書法名家李清和揮毫,以名字為句首的客製化春聯贈送給遊客,藝術家的巧思與即興詩詞,帶給遊客滿心驚喜。
新年元旦第一天,李清和的揮毫活動就大受好評,墨飽之外,他還帶來小龍年的祈福年曆贈送給大家,引起民眾爭相排隊,也令三芝遊客中心顯得喜氣洋洋。
李清和老師說,「御書體字」是他的獨創,將字意融入字形之中,充滿活潑動感,而且入目傳心,讓書法創意更加無限,達到「用字說話」的意境,所以他的書法,是國內第一位申請到國家專利的書法家。
北觀處主任王絲幸表示,今年是三芝遊客中心第二年邀請「中國書法館」館長李清和現場揮毫新春對聯,很多遊客都驚艷於「活體書法」不受限於傳統筆法的表現方式,突破固有的書寫格局,獨創活體書法一格,很多人對「字圖合一」的新式書法,特別感到興趣。 (芝)
書法家李清和在三芝遊客中心,揮毫迎新年(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