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三芝區公所區政服務受肯定 總考核成績亮麗獲市民讚賞

三芝區公所榮獲新北市區政總考核成績第三名

【三芝訊】新北市政府區政總考核成績比一比,三芝區公所成績亮麗榮獲第三名,有15個考核指標榮獲第一,新北市政府特別頒獎以資鼓勵!
區長施得仰表示,新北市幅員廣大,有著城鄉及行政資源差距等問題,三芝區公所克服萬難,執行各項基層施政,為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務,獲得101年度新北市政府區政總考核乙組第三名的佳績,成績比去年優異,首先要感謝公所同仁及績優團隊的努力,未來將就各項業務繼續精進,服務民眾,也期待在新年度爭取更好的成績。
民災課長郭鈶壤指出,新北市政府辦理101年度各區公所考核,目的在提升公所各項業務品質,考核項目分為:民政類、人文類、環保類、治安類、災防類、社政類、工務類、經建類、景觀類、為民服務類及其他等11個項目,考核內容涵括里政業務、社會福利、災害防治、里鄰環境維護及為民服務等多項業務,歷經同仁一年努力,其中有15個考核指標榮獲第一,名次較去年上升,公所將本著「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信念,繼續提升服務品質,獲獎的肯定,令公所同仁及社區志工均感與有榮焉。(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