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3.2農會基層幹部改選順利 淡水農會三首長競爭激烈

新北市各區基層農會已於32日完成選舉作業,選務狀況良好。
【淡海訊】新北市24個基層農會於3月2日辦理選舉作業,市政府農業局統計,全市有投票權的會員共44,695人,實際投票人數33,543人,總投票率為75.08%,總計選出273名農事小組長、843名會員代表,名單公布在各區農會。
農業局補充,這次農事小組選舉共設有273處投開票所,同步舉辦投開票作業,投票時間從3月2日上午8點到下午1點,各地選務狀況良好。
淡海地區各農會比起新北市總投票率平均較為低,其中以石門區農會投票率70﹪為最高,八里區農會52﹪投票率為最低,但平均都在5成以上。
3.15前召開會員大會
五月初完成選務工作
農業局表示,接下來各農會將陸續召開會員代表大會,選舉理事、監事及出席市農會代表,並依序推舉理事長、常務監事及聘任總幹事;下階段陸續將舉行直轄市農會及全國農會改選作業,整體農會屆次改選將在四月下旬完成。
淡海地區各農會現已訂定召開會員大會日期及時間,石門區農會訂於3月11日下午1點30分舉行會員代表大會,淡水區農會及三芝區農會為3月12日上午9點在農會本部,金山地區農會及八里區農會則預計在3月14日上午舉行。
目前農會三首長的選情以淡水區農會最為競爭,而三芝區、八里區、石門區以及金山地區,選情則相對單純穩定。
農業局說,漁會基層選舉也將隨之於3月16日舉行,全部選務工作預定五月初完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