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國際交流 正德國中招待柔道美食

【淡水訊】淡水區正德國中10月25日接待來自新加坡師生,學生們不僅以英語介紹淡水,更親自設計活動,讓訪客們體驗柔道及道地的台灣珍珠奶茶。
正德國中表示,此次來訪的Bedok View Secondary School是新加坡一所擁有33年悠久歷史的績優中學,以其高標準、高質量的學習和發展課程著稱,此次共有35位學生及3位老師前來交流,提供在校學生與外國學生對談的機會。
校長賴來展表示,此次由校內GLEE國際教育社團、柔道校隊及技藝教育中心師生分別設計多元的接待活動;首先以英文簡介淡水文化、著名景點及特色小吃,也分享參加「2013年淡水國際環境藝術節」的成果;柔道校隊以體育會友, 教授參訪學生柔道基本技巧,並邀請實際體驗防身術;技藝教育中心安排的珍珠奶茶DIY課程讓訪客們既好玩又好喝。
家長會長陳孟裕表示,十分肯定此次交流活動對學生的正面教育,也特別贈送訪客們包括鐵蛋、明信片等等淡水特色伴手禮,為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