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智勇雙全 馬偕醫學院參與全國球賽

校隊人數雖少但照樣出團參加全國醫學院盃
球類聯誼賽;籃球隊員認真討論戰略。
 【淡海訊】「102全國醫學院盃球類聯誼賽」於10月25日起連續3天在台中舉行,馬偕醫學院也派出五球類9校隊前往參賽,即便最後與冠軍無緣,但師生們表示,團隊及運動精神的體驗,無價!
出發前一天中午,馬偕醫學院特別授旗激勵球員為校爭光,家長後援會代表也特別致贈一筆贊助金,勉勵球隊走出校園、享受比賽,不必在乎輸贏,也鼓勵學生多在用功讀書之餘,別忘多加運動健身、拓展視野、外交及人際關係,並為學校爭光。
馬偕醫學院表示,今年派出9支校隊共79人,參加五項球類(籃球、排球、桌球、網球及羽球)比賽,除籃球隊外,其他皆有男、女隊,學生遍及醫學、聽語和護理等各系。
比賽最後雖只有女生桌球進入決賽、於六強止步,但師生們不計較成績,認為有參與全國性賽事的機會已很開心;此外,學生少但照樣出團比賽的精神也頗受校方肯定,期望未來出賽團隊和學生越來越多,展現新馬偕醫學院和學生的活力。

女生桌球隊雖於六強止步,大家仍感到榮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