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滿天風箏 飛出石門鄉新活力 老梅心街箏藝術廿四日辦活動


【記者闞宏瑩石門報導】台北縣石門鄉風箏推廣協會,五月二十四、二十五日,結合石門鄉肉粽節,同時舉辦「老梅心街箏藝術及天箏活潑鳶美麗」活動。在風箏公園放飛各式各樣的巨型風箏、特技風箏等,讓石門鄉的藍天更多采多姿。

二十四日下午二時,由石門鄉風箏推廣協會理事長鄭庚和主持開幕,與會貴賓包括石門鄉觀光產業促進協會理事長鄭庚申、石門鄉公所觀光課劉明博課長、縣議員呂子昌、鄉民代表郭清文、江添富、德茂村長花文發等多人。

鄭庚和理事長首先致詞感謝北觀處蔡振聰處長、石門鄉長梁玉雪鄉民代表們的經費補助,共同為石門鄉的風箏文化努力。

兩天活動很多元,有特技風箏交流、街頭藝人表演、風箏DIY講座、巨型風箏放飛、農特產展示、傳統竹編展示、夜間風箏放飛、箏樂團表演、糖果風箏、藍雀風箏表演等項目。

「老梅心街箏藝術」主題活動,是由石門鄉風箏推廣協會結合當地社團籌劃,於星期例假日辦理的常態性活動,以吸引人潮至該鄉作深度旅遊,並參與風箏DIY體驗活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