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北縣十大伴手禮網路票選開始 快來為淡海地區特產投票加油

【記者闞宏瑩報導】由台北縣政府主辦的「北縣十大伴手禮選拔活動」五月二十七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共有二十九項來自各鄉鎮市的特產品脫穎而出,北海岸地區計有三芝鄉農會的杏鮑茹包子等五項商品入圍。即日起開放網路票選,歡迎民眾踴躍參與,參加投票網友,有機會抽中入圍伴手禮。

北海岸地區入圍的商品如下:

八里鄉:柚子酥(穀興農場)。

淡水鎮:香鐵蛋禮盒組(醍醐大師)、黃金地瓜燒(啟元食品)、金桔檸檬醋+蜂蜜薏仁醋美容禮盒(大安工研食品)。

三芝鄉:杏鮑菇包子(三芝鄉農會)。

石門鄉:白沙灣中葉三寶(中葉飯店)。

台北縣政府觀光局表示,這項選拔活動從五月五日開始徵件,到二十日截止,收到一0九件報名表,新店、淡水地區、板橋、樹林、三峽等地報名都超過十件,充分展現當地產業的多元性。

觀光局長秦慧珠表示,這次選拔作業首先由觀光局人員進行資格審查初評,再由專家歷經三個小時評選,評分項目及配分包括:在地特色主題性、整體造型及創意、美感或口感、技術應用技巧(攜帶性與環保考量)、商品產業價值及發展潛力等五大項,平均分數須達八十分以上,產品才可獲得入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