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七月十二日全國好書交換 一日起淡水鎮圖開始收書

【淡水訊】配合舉辦全國好書交換活動,七月一日起至七月十二日止(週一休館)自上午八時至十二時、下午一時至九時,淡水鎮立圖書館一樓服務台開始進行收書作業。七月十二日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在圖書館一樓文化走廊展開換書活動。

活動方式:凡民國八十八年(一九九九)以後含出版的圖書,只要保存完好且未違反著作權法者,皆可交換;所有教科書、雜誌、宣傳品、佛堂經書、考試用書、視聽資料(圖書附件除外)及電腦書(九十五年以前含出版)、租書店圖書及辦理單位認定不宜交換之圖書,不予交換。

請於活動期間,將圖書送至收書地點(郵寄不予受理),並兌領「換書卡」,不論頁數,每捐一本即換一本,遺失恕不補發。換書當日憑「換書卡」、「好書交換卡」換書,交工作人員核點後,即完成交換手續。現場嚴禁現金交易及任何商業行為。

七月十三日起恢復常態性好書交換活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