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中秋關懷.愛在淡水 二十日關懷滬尾活動

圖:義剪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本著「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大愛關懷精神,淡水鎮公所、淡水關懷弱勢協會,於九十七年九月二十日上午九時,在淡水鎮油車口B區停車場舉行「愛在淡水.關懷滬尾」活動。
活動內容溫馨深具意義,有金融機構、慈善單位、各社團、寺廟等所擺設的愛心攤位,有舞蹈、音樂、魔術的表演以及中西醫健診、義剪等。現場並發送六百位中低收入戶關懷物資及慰問金,場面溫馨、歡樂、感人。而當天活動蒞臨貴賓雲集,本著愛心不落人後,大家共襄盛舉,發揮大愛精神,參與這次愛在淡水關懷活動!
鎮長蔡葉偉表示,鎮公所每年舉辦三次愛心活動,藉由活動讓更多的人投入關懷弱勢的行列,也讓榮獲幸福城市第三名的淡水鎮充滿更多的愛與幸福。

共襄盛舉參與贊助單位有:台北縣淡水鎮關懷弱勢協會、台北縣淡水鎮民代表會、淡水鎮里長聯誼會、淡水竹圍竹林慈玄宮、淡水清水祖師廟、中國佛教會妙覺寺、養德慈善會、瀚邦國際慈善基金會、大安工研食品工廠股份有限公司、淡水第一信用合作社、淡水鎮農會、竹圍義勇消防分隊、淡水國際青年商會、淡海扶輪社、台北縣淡水鎮長青會總會、台北縣淡水鎮長青會大牛稠委員會、台北縣淡水鎮老人會、淡水鎮婦女會、台灣國際藝術發展交流會、淡水藝術發展協會、淡水青年工作會、淡欣汽車駕駛人訓練班、寶信國際開發資產有限公司、協吉實業有限公司、祿晉工程有限公司、中華民國紳士協會、馬偕紀念醫院、A-Salon、淡水鳥地方西餐廳等團體。
表演團體,有紅樹林教會的非洲鼓舞、迷思表演工作坊的變臉&魔術表演、布農教會的八部合音及淡水鎮體育會民族舞蹈委員會的表演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