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淡水古蹟之美」攝影比賽 即日起徵件至十月廿四日止

【淡水訊】淡水古蹟物館為了推廣古蹟文化,並鼓勵民眾認識與親近這些老寶貝,特和創意媒合王、創用CC輔導團隊計畫共同舉辦二00八「淡水古蹟之美」攝影比賽,提供豐富的獎金與名額,希望能邀請全民一同走訪淡水多處古蹟,從歷史的痕跡中感受淡水的風華。得獎作品日後將集結出版,作為淡水古蹟的一個歷史見證。詳細活動簡章及報名方式請上淡水古蹟博物館網站下載http://www.tshs.tpc.gov.tw/
攝影主題:淡水廿三處已指定的古蹟與二處歷史建築。
徵件時間:即日起至民國九十七年十月廿四日止
洽詢電話:二六二三一00一分機二0二、二八0五八六四七。
獎項及名額:金牌獎一名,獎金新台幣五萬元及獎牌乙面、獎狀乙紙;銀牌獎二名,獎金新台幣三萬元及獎牌乙面、獎狀乙紙;銅牌獎三名,獎金新台幣一萬五千元及獎牌乙面、獎狀乙紙;優選獎五十名,獎金新台幣五千元及獎狀乙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