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淡水藝術舞動街坊 畫下圓滿完美句點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由台北縣政府與淡水鎮公所共同舉辦「二00八台北縣淡水藝術舞動街坊」活動,於九十七年八月三十日晚上七時在淡水鎮觀潮藝術廣場舉行閉幕典禮,一場精彩豐富、動靜兼備的藝文活動,就在民眾難捨下畫下完美的句點。
閉幕典禮場面溫馨令人感動,有小小導覽員以RAP串聯淡水景點,配合活力舞蹈秀出小小導覽員的處女秀以及用心努力的精神。鎮長蔡葉偉致詞表示,希望這次活動能帶給大家非常豐富美好的記憶,同時感謝民眾熱烈支持以及熱心參與展演的藝術家與音樂舞蹈表演者的共襄盛舉,讓這一場藝術饗宴完美落幕。
節目進行中鎮長亦頒獎給參加「我的家鄉我的歌.我們的淡水故事」獲獎的傑出參賽者,「我的家鄉我的歌」特獎得主阿安也現場演唱「淡水我和你」、優等獎得主阿杰演唱「淡水阿嬤」、甲等獎得主黃培育演唱「我的淡水畫」。三位唱作俱佳的表演,搏得在場民眾的喝采及掌聲。
節目最後由弦甄行樂團演奏淡水相關歌曲畫下句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