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淡水清水巖中秋慶團圓 民俗藝術活動熱鬧登場

圖:小朋友聚精會神地釣柚子,架勢十足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遠近馳名、香火鼎盛的淡水鎮清水巖祖師廟,特別選在中秋佳節前夕九十七年九月七日下午二時在廟埕舞台舉辦中秋慶團圓民俗藝術表演活動。
主辦單位淡水清水巖及協辦單位淡水國際青商會,致力推廣民俗活動不遺餘力,在地方上享有盛名。
淡水清水巖總幹事林安吉為這次活動費心籌劃了許多精彩豐富的節目,如親子釣柚子心賽,總幹事提供了自家盛產的柚子總計五百斤來鼓勵民眾參與,讓民眾親子間共同度過一個趣味十足的中秋應景節慶。
縣議員鄭戴麗香、立委吳育昇辦公室黃主任、李金城代表、邱美津代表及祖師廟副主委李宗燦等均到場參與盛會。

圖:舞台上幼稚園小朋友的可愛表演講父母的相機閃個不停

參與表演的有青島武館、新興國小、振武學院、啟蒙幼稚園、祖師廟手語班、福幼幼稚園、淡水鎮婦女會、體育會韻律舞委員會、埤島社區發展協會、淡水工商婦女聯誼會、有氧舞蹈委員會、淡水運動舞蹈協會、淡水國小、體育會康樂委員會、冠均補習班、政德育樂舞蹈藝文中心、鄧公國小、賴福三、盧錦里、盧德昌、雷金池、潘美鴻等,以上各單位團體及個人均熱情精湛地表演,精彩豐富的節目內容讓民眾提早歡度中秋佳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