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淡水花海節十一月中旬登場 愛花的民眾注意訊息別錯過


【淡水訊】為即將於十一月中旬上場的「二00八淡水花海節」熱身,淡水鎮長蔡葉偉及屯山里長李永清於九月二十六日先舉辦「花現慢活.悠遊淡水造勢記者會」,帶著屯山國小附設幼稚園小朋友種下幸福花苗,預告「二00八淡水花海節」開始,相約十一月在繁花似錦的屯山花海再見面。
「二00八淡水花海節」規劃了一系列花田嬉遊記相關活動,包含結合地方產業特色、推廣在地農產及花卉產品之「尚青!農特產市集」;午後花海的音樂盛宴「花田音樂會」;「迎風走.鐵馬遊」讓您體驗屯山另一種健康慢活的休閒方式;「花現.幸福好味道」則結合行動咖啡車,在花田間瀰漫著咖啡香;「珍愛幸福郵筒」則準備了花海節專屬的首日封及明信片,讓民眾郵寄幸福傳送愛,徜徉在花海間享受最新鮮的屯山特產、聆聽浪漫音樂、品味咖啡香。

這次活動在不同區域,以地景藝術的概念,設計了充滿趣味及具有互動性的裝置藝術:「花田美術館」將有充滿創意裝扮的稻草人林立在花田中,還有逗趣的小丑發送「小角驚奇氣球花」,增添賞花時的拍照趣味。
周邊活動則有「DIY花草手作達人」、「花海馬車活動」、「花田攝影展」等相關活動,可乘坐馬車享受田野逍遙遊,親子體驗製作花草蠟燭、香皂。
「二00八淡水花海節」將於十一月在淡水鎮屯山里及屯山國小附近花田展開,繽紛、熱鬧又美麗的花海之旅正在等著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