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北縣資深優良教師及師鐸獎 北海岸區多位教師接受表揚

【本刊訊】台北縣「九十七年度資深優良教師暨師鐸獎表揚,蘇穎群老師(新興國小)、郭炎煌老師(淡水國小)、林乃方老師(金山國小附幼)、黃君雯老師(野柳國小)等老師獲得縣長周錫瑋親自頒獎表揚。
大會於九月廿五日於縣府三樓多功能集會堂辦理,為感謝得獎校長及教師對教育貢獻心力、造福學子,獲此殊榮者除當日獲頒獎座一座、表揚狀一紙、及禮券五仟元外,並將於九十七學年度期間享有三天榮譽公假。
臺北縣歷年均舉行師鐸獎及優良教師表揚,以營造社會尊師重道風氣,本年度獎座是以「師以善學植、芝蘭逸芬芳」為主題,引用『戒子通錄』中「養子弟如養芝蘭,既積學以培植之,又積善以滋潤之」,說明老師默默撒下愛的種子,耐心灌溉、悉心照料,以豐富學識來培育,又用善良美好的情操來滋潤,深切期望學子,如同芝蘭般,芬芳宜人,香氣遠播,綻放璀璨美好的未來。
本年度師鐸獎選拔經複審小組多次討論,在全縣諸多表現優秀教學人員中,嚴謹選出本縣師鐸獎5位優秀校長及30名教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