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淡水鎮九十七年秋季聯合淨灘活動 淡水沙崙海水浴場舉行鎮民熱烈參與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台北縣淡水鎮公所於九十七年十一月十五日上午九時在淡水沙崙海水浴場舉行「九十七年秋季聯合淨灘活動」,台北縣政府環保局事業廢棄物管理科科長陳照明、縣議員鄭戴麗香特助楊石寶、鎮民代表李金城、淡水鎮清潔隊隊長胡銀樹等均參與此有意義的活動。
淡水鎮公所於美年的春季及秋季兩季節,選擇在沙崙海水浴場舉辦淨灘活動在每一次的活動中都有百人以上的熱心鎮民參與,淡水鎮各界人士以及各社團單位也都非常踴躍參加。
在這次秋季聯合淨灘活動,淡水鎮各單位志工社團都非常踴躍參加,參加單位有淡水鎮水上救生協會、紳士協會淡水分會、淡水鎮婦女會衛生所志工隊、宏泰建設、巴德股份有限公司,淡水鎮公所主管及民代、淡水鎮公所清潔隊員工、屯山敦親睦鄰協會、淡水民眾服務站等,近五百多人熱心參與。
在大家同心協力下完成了淨灘活動的意義,清除掉了十二噸總垃圾量的垃圾,團結即是力量,經大家的努力合作下,將關閉已久的沙崙海水浴場這塊美麗的海域,又恢復它原本美麗又乾淨的面貌,希望大家要愛護地球的資源,美麗的沙灘需要我們共同來維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