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淡水女畫家余素君新店市圖展出 「戀戀淡水情」油畫系列作品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鍾情於淡水秀麗山水風光的女畫家余素君,十年前的冬天背著行囊隻身來到淡水,在淡水漫漫的十年歲月裡,余素君曾經一度想放棄她的最愛「繪畫」,但流著客家人硬頸血液精神的余素君告訴自己,必須勇敢地走下去,因此,余素君一步一腳印繼續努力的走在孤單寂寞的繪畫道路上,這次在新店市立圖書館展出的個展,主題「戀戀淡水情」油畫作品,就是余素君蟹君淡水十年來,漫步在行色匆匆的人群中,所見所聞,感動了自己的一段一段小故事。
其展出作品有:馬偕故居、重建街之三、重建街之五、初春望海、冬之望海、百花齊放、向日葵花下與石頭厝之春、淡水教堂、淡水中學、水上人家、馬偕二號半等畫作。
在余素君的繪畫之路上,她表示,非常感謝堂姐的啟蒙,讓她的人生能比別人更有風景也更豐富。而默默一直支持她努力往前走的母親更是余素君最想感謝的人,所以余素君將以這十年來自己努力的小小展出成績獻給最敬愛的母親鄭笋妹女士。
余素君「戀戀淡水情」油畫展出時間:九十七年十月二十三日起至九十七年十一月九日止,於台北縣新店市民族路七號新店市圖書館B1展覽室,歡迎大家蒞臨欣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