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花海山藥節休閒農業體驗 即日起請向淡水農會報名


【淡水訊】配合十一月十五日登場的「二00八淡水花海節」,淡水鎮農會也結合了採山藥體驗、花田巡禮及農場DIY體驗等活動,設計了「淡水鎮農會九十七年花海山藥節休閒農業體驗」活動,即日起接受報名。
報名聯絡方式:淡水鎮農會推廣股,電話:二六二0二二九0轉一四五~一四七。傳真:二六二二一七九一。網址:http://tsfa.tw/,E-MAIL:ts1791@yahoo.com.tw,匯款方式:淡水鎮農會備償專戶,帳號:08012006968800,行庫代號:6060031,ATM代號:951。
活動期間為十一月十五日至十二月七日,二十人團體報名每人六百五十元,包含車資、保險、午餐、農業體驗活動費用。
自淡水捷運站出發後的行程如下:
花田景觀區巡禮:參觀獲得二00八全國十大花田景觀區,淡水的屯山里及忠寮里兩區的景觀花田,二期作種植了不同以往的花卉,包括大波斯、黃波斯、孔雀草、向日葵,值得前往一遊。
採山藥體驗:淡水山藥每年在台北縣的比賽均榮獲冠亞軍,品質深受肯定,帶遊客實地採摘山藥,並可帶回品嚐一番。
午餐:農場鄉土風味餐(石牆仔內、大屯、三空泉、阿三哥)
農場DIY體驗活動『五選一』:一、北新有機農場(主題活動:鎚染DIY、養生精力湯DIY、生態解說);二、犇群休閒農牧場(鮮奶麻糬DIY、乳牛及香菇生態解說、品嚐鮮奶製品(鮮奶或冰淇淋) );三、珍愛幸福邨(主題活動三選一):香草植物染DIY、手工精油皂DIY、精油蠟燭DIY,活動均含香草介紹解說、品嚐香草茶及手工餅乾果凍;四、大屯花卉(仙人掌盆栽DIY、花卉農場生態導覽);五、阿三哥休閒農莊(玄炭DIY、斗笠彩繪(二選一)木碳窯及園區生態導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