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竹圍工作室二00八年臘月 「藝居淡水」免費申請展覽


【淡水訊】淡水鎮竹圍工作室為了彌補承辦「藝居淡水」活動時,不少藝文工作者沒有發表空間的缺憾,保留了二00八年臘月二檔空間,給大淡水地區的新秀創作者,特別是具實驗精神、願意挑戰自我、挑戰空間的個人或團體,做為免費展演或創作使用。
空間免費使用,僅需負擔水電。凡四十歲以下,居住在大淡水地區十五年以下的表演及視覺藝術個人或團體均可申請,名額各限一組,不限媒材及形式,互動、平面、排練、多媒體、劇場、舞蹈、拍片、裝置等具實驗精神者均可,竹圍工作室鼓勵現地創作及跨領域結合。
申請時間至十二月一日止,請洽陳有德先生,八八0九三八0九、二八0八一四六五。申請請備:個人(團體)簡歷、聯絡資料、申請計畫書、參考作品等以電子郵件方式寄送 E-Mail:bamboo.culture@msa.hinet.net。
竹圍工作室於二00八年承辦淡水鎮「藝居淡水-藝文中心十五豐年祭」,透過參展藝術家甄選、淡水藝術地圖、以及一連串系列座談的舉辦,深入理解淡水地區豐富的藝術資產,也發現了淡水地區沒有足夠的相對藝文發表資源。在「藝居淡水-藝文中心十五豐年祭」參選藝術家的甄選過程,因為資源有限,僅能階段性地先把展覽機會保留給「資深」藝居淡水的藝術工作者。淡水近年來新崛起、新遷入、為老淡水注入新氣息的藝文工作者不免成為遺珠,實為憾事。
值此同時,竹圍工作室也獲得文建會補助藝術村改善設備及設施,以及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新興私人展演場所二00九年的營運補助。明年竹圍工作室將以嶄新的面貌以及場地獎助申請辦法,繼續服務新銳藝文工作者及團體,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