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三芝建設新方向 游忠義:首要促進觀光商機


【記者陳怡帆三芝報導】三芝代理鄉長游忠義盼在任期內可將三芝觀光帶領至另一高峰。最近鄉公所正致力推動幾項硬體建設,除原有的婚紗廣場建案,另有打造「永定土樓」觀光景點、設立老人日托照護中心及設立三芝鄉入口意向等提案。
婚紗廣場建案將採取上網招商比案,讓設計內容最適合帶動三芝觀光發展的建商得標。游忠義表示,婚紗廣場腹地廣大,將結合知性、休閒、自然等特色,除提供新人優美的拍照景點及結婚教堂外,另計畫打造單車休閒步道,讓遊客欣賞北海岸沿岸風景,目前已將招商辦法上網,也已經有數家廠商進行計畫投案。
而在三芝鄉八仙宮後方有一塊台北縣政府的國有土地,游忠義希望可以透過提案與經費爭取,向縣府商借土地使用權,將佔地兩公頃的空地規劃為「永定土樓」觀光景點以及老人日托照護中心,一方面滿足地方發展需要,也可讓三芝青壯年放心在外地打拼。
此外,在淡水與三芝交界處有一塊畸零地,鄉公所也計畫於此打造入口意向,以石雕媽祖以及電視牆等推廣三芝,讓民眾一進入三芝鄉即可對地方有初淺的認識及了解。
游忠義認為,三芝雖然地處偏遠,但只要懂得整體行銷與包裝,利用三芝自然的資源與特色,就能夠順利將三芝推廣行銷出去,並帶動三芝的觀光商圈發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