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金山萬里甘藷節10年有成 農業局擴大通路銷售效益佳



【淡海訊】100年度「金山萬里甘藷節」活動跨入第10屆,分別於8月底及9月初的週末在金山區、萬里區舉行,今年適逢建國百年及新北市升格元年,活動安排傳統封窯、開窯儀式,象徵年年豐收及文化永續不斷,以美食文化帶動甘藷銷售。活動當天,包括農業局長廖榮清、萬里區長賴俊達、金山區長楊志宏、立委李慶華、市議員白珮如等人都親臨參與。
農業局表示,甘藷是金山區、萬里區的農特產,對身體極為有益,值得推廣食用,當地商家也自行研發出許多伴手商品,今年活動以「甘藷養生」的健康飲食概念為訴求,推廣烘烤、水煮、蜜煉、藷條、藷片、煎餅等等多元的甘藷吃法,讓民眾能吃得豐富、吃得健康。
另外,為擴大金山萬里甘藷銷售業績,農業局也於活動同時,分別在板橋區府中捷運站前及台北市希望廣場舉辦「心有所藷」消費地促銷展售活動,期望將優質的「紅心甘藷」推廣給大台北地區民眾,並透過電子資訊,將訊息傳給轄內大型企業界、農會之供銷系統及市府員工以進行認購,據了解,市長朱立倫率先拋磚引玉訂購1千箱紅心甘藷,短短一週內也湧入超過一萬箱的訂購量,成效顯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