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三芝數位機會中心 秋季電腦班開課 

三芝數位機會中心電腦班,讓您和電腦變成好朋友(蔡菁兢攝)
【記者蔡菁兢三芝報導】三芝數位機會中心秋季電腦班招生,凡設籍三芝區之民眾,年滿18歲以上,皆可報名參加,927起,將陸續開班,課程完全免費,有意者請洽數位機會中心駐點人員林小姐,電話02)2636—2005轉分機126報名。
由中國生產力中心輔導的三芝數位機會中心,為提升社區資訊素養,長期開辦電腦課程,培養三芝地區民眾的資訊能力。秋季班開課內容有基礎電腦操作、文書處理及網路使用教學等,第一次使用電腦的人別怕!「基礎電腦操作班」會教您掌控電腦,和電腦變成好朋友;「文書基礎班」教您駕輕就熟使用Word2010文書軟體編輯文件;還有「操作Excel2010試算表」,請電腦當會計將帳算得清清楚楚;「網際網路基礎班」教您不費郵資,寫電子郵件與三五好友即時通訊,快又省時;想擁有自己的部落格,當個部落客嗎?來上「部落格使用」就對了,立即註冊建立自己的部落格,上傳文字、編修照片,圖文並茂的部落格馬上就成型囉。
本期一系列課程,將於9月開課至12月結束,上課地點在三芝國小電腦教室,課程精采難得,請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報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