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活動快訊] 淡水古蹟博物館舉辦「半票城市」空間創作概念展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8/30(週一休館)上午9:30-下午6:00

活動地點:
淡水滬尾砲台(地址:臺北縣淡水鎮中正路一段6巷34-1號

活動內容:

「半票城市」是一個身高與城市產生關係的概念展覽,換個高度觀看熟悉的城市,發現原來空間可以這麼不一樣,可從一個被遺忘的視角來重新認識城市,串連時間也串連起想像空間,歡迎民眾參觀,體驗不同以往的感受。
詳情請電:(02)2623-1001分機229或上臺北縣立淡水古蹟博物館網站http://www.tshs.tpc.gov.tw/洽詢。


「半票城市」空間創作概念展外,於下午2點至3點舉辦「半票城市」空間概念遊戲坊,帶領小朋友們透過不同角度體驗別於以往尺寸的空間概念,憑當月發票即可免費入園參加,限額15名,報名請洽(022542-4092分機39老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