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富基漁港5月開幕 朱立倫推薦萬里蟹


【淡海訊】新北市政府預定於五、六月陸續開始正式營運石門區富基漁港魚產品銷售中心及萬里區龜吼漁港的漁夫市集,4月7日市長朱立倫前往訪視此二漁港的硬體建設及在地漁民與攤商,並預告將在5月開始今年第一波萬里蟹行銷活動。
農業局表示,石門區富基漁港魚產品銷售中心分A、B兩棟。A棟計有42個攤位,主要販售生鮮及加工魚產品,已在試營運;B棟有11間商家,規劃有餐飲區、代客料理、商店街等。中心預計在五月中旬正式開幕,屆時花蟹還在當季,市府會配合啟動今年的第一波萬里蟹行銷宣傳活動,結合旅遊業者推出超值的「淡水─富基漁港一日遊套裝行程」。
據了解,目前A棟的生鮮區試營運狀況還不錯,店家表示,魚產品銷售中心整齊有規劃,也比之前的賣場乾淨很多;而B棟已有部分餐飲區也開始自行營業。
針對地方人士建議是否在富基漁港設公車站,交通局長趙紹廉表示,會造訪富基漁港的遊客大多是開車,若要公車繞行,可能反而對一般乘客造成不便,但是會與交通部觀光局「台灣好行」景點接駁公車洽談在富基漁港設點。
4月7日朱立倫市長前往訪視富基漁港魚產品銷售中心及龜吼漁港的漁夫市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