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石門風華影像紀錄 行銷石門在地特色

巫宗仁區長很支持發揚在地特色的文化典藏數位課程
對家鄉的如數家珍,讓大家共聚一堂()

【記者單芝晴石門報導】石門數位機會中心於4月20日起,連續五週舉辦「數位電腦與文化典藏」課程,記錄石門地區的歷史人文風華,行銷在地特色。
石門數機中心表示,首次開辦以影像方式記錄石門在地文化歷史的課程,感謝石門區長巫宗仁的重視,特別為課程主持始業式。
區長巫宗仁說,石門擁有豐沛的自然資源與人文特色,深具發展潛力,影像課程的開辦,能記錄在地文化特色,對行銷石門十分有助益。而區公所內現有周含鑾及齊碧修兩位課長及同仁已報名參加,值得鼓勵。
中國生產力中心DOC團隊輔導員林麗玉表示,在地人最了解在地的情事,希望學員能透過影像處理,記錄家鄉寶,進而更親近土地、在地文化。
此次課程也特別邀請曾榮獲卓越新聞獎及曾虛白新聞獎的張復欽老師授課,以實作與理論並重的方式,帶領學員聽耆老說故事,走訪石門行腳與過往風華,也有討海人的深情告白,現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向石門區公所報名,電話:02-2638172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