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金美國小慶兒童節 致力實踐學習行動

打開去年的時光寶瓶,檢視過去一年的期許有沒有實現?

【金山訊】歡慶兒童節,金美國小於4月1至3日舉行2013兒童月「金啟時光寶藏箱~美好活力四小龍」系列活動,致力實踐學習行動。
金美國小表示,落實學習行動,今年在兒童節設計「學習、行動、蛻變、分享」系列活動,內容包括校園反毒反霸凌及防制一氧化碳中毒、感恩行動、戲劇欣賞、深化海洋閱讀等。
校長包志強表示,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訂定今年為學習行動年,因此校方特地設計各項活動落實學習內容,如使用快問快答遊戲來強化學童對於友善校園和防制一氧化碳中毒的常識;發起撰寫「一人一封感恩信」,讓孩子寫信感謝過去為學校付出的慈善家;並且邀請金山國小70位學生一同欣賞二重國小紫精靈故事團與襪子劇團所演出的「地底的小矮人」等等相關學習活動,期盼讓孩子們具備學習、行動、蛻變、分享內涵的能力。
認真寫感恩信給心中為社會努力付出的偉大慈善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