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2014新北櫻花季 漫步三芝花海見證愛情

「2014新北櫻花季-櫻紅奇緣牽手」,情侶們互許愛的承諾。
【公民記者單芝晴三芝報導】新北市內29區共種植有15萬株櫻花,市政府於1月20日起至3月31日期間舉辦「2014新北櫻花季-櫻花小旅行」,其中以種植約3萬多株櫻花的三芝區最受到情侶青睞,歡迎尚未前往遊賞的民眾把握花季最後時機。
民眾表示,三芝區內溪底路的櫻花秘境有數百株八重櫻綻放,交織成浪漫的櫻木花道,漫步花海中猶如置身偶像劇的場景,為戀情留下甜蜜回憶。情人節當天,新北市長朱立倫也特地前往三芝,和50對情侶歡度情人節。
新北市政府表示,三芝區在情人節前夕花開最盛,特別於當地舉辦「2014新北櫻花季-櫻紅奇緣牽手情」活動,除了邀請百位情侶在「櫻緣大道」牽手獻吻,互許愛的承諾,其中還有一對情侶求婚成功,也有幸運情侶於共食櫻花元宵時喜獲金戒指一枚。
新北市內種植有各品種櫻花輪番綻放,「台灣山櫻」已於1月開始綻放,接著是重瓣的「八重櫻」,後有粉嫩「吉野櫻」妝點上場,淡海地區還有許多櫻花景點可以前往遊賞。
新北市府表示,2月28日在三芝區三生步道將舉辦櫻花健行活動,3月份在淡水區天元宮舉辦「櫻花情人夢」活動,活動詳情請上「櫻花小旅行」活動官網(http://www.cherry-blossoms-ntpc.com)查詢,或上臉書(facebook)搜尋「賞花快報」即可看到最新花況訊息。另外,台灣好行觀光巴士在櫻花季期間,也增加三芝大湖路及三生步道兩站賞櫻停靠站,歡迎大家一起來趟櫻花小旅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