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國小寒假結束囉~米倉、野柳開學創意又歡樂!

米倉國小學生在開學日製作版畫,印出馬年新氣象的版畫紅包。
 【淡海訊】歡樂的寒假結束,為了讓學生「收心」上學,八里區米倉國小與萬里區野柳國小推出充滿創意的「開學儀式」,分別以藝術版畫、暖身收心操等活動,帶領小朋友歡樂迎接新年新學期!
米倉國小開學日以「迎新春」為主題,校長林愛玲表示,版畫是米倉國小的藝術特色課程,因此設計讓全校學生利用新孔版畫,印製出5種不同風格的馬年版畫紅包;校方也特別特製了「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的書籤,期許每位米倉孩子都能「一」馬當先,「元」氣十足!一年級學生劉淙佑說:「實在太幸福囉!」
野柳國小則舉辦「Break!從現在開始」的開學儀式,全體師生先一同搖擺身體跳「冰原漂移舞」,待暖好身、收好心、備足精神後,將過年與寒假時混亂的生活作習所累積的壞習慣寫在海報板上,並一一擊破,期許新的學期有新的好開始。
校長蕭慧吟說,此次活動除了幫助學子收心學習,也為新年新學期立下個人成長的期許;另外也結合紫錐花運動與友善校園週,將反霸凌、反毒與反幫派的觀念深植在學生心中。(汝)

野柳國小的開學儀式「Break!從現在開始」,全體師生一起跳「冰原漂移舞」暖身、收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