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淡水鎮公所六月二十三日在淡水海灣咖啡館舉行 「淡水驕傲‧十大榮耀」網路人氣票選說明會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淡水鎮的人氣伴手禮除了入圍台北縣十大伴手禮的醍醐大師香鐵蛋禮盒外,淡水鎮的各商家們,也想成為享譽國際的淡水代表嗎?七月五日前請別錯過參加「淡水驕傲‧十大榮耀」網路票選活動徵件。

由淡水鎮公所主辦,力譔堂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承辦的「淡水驕傲.十大榮耀」網路人氣票選活動說明會,六月二十三日下午四在淡水海灣咖啡館舉行,出席參加的業者非常踴躍熱絡。

淡水鎮公所也藉由說明會,聽取各方寶貴的意見,以期落實達成舉辦活動的效果與意義。

這項活動希望選出最具淡水特色、最能成為淡水代表的十大網路人氣特色餐飲、十大網路人氣小吃與十大網路人氣伴手禮。活動洽詢專線:0二九七五九一九七七分機一七陳小姐,0二二六二九七四六六分機八一二淡水鎮公所產業觀光課。

淡水鎮公所表示,結合「二00八淡水藝術舞動街坊」活動共同推出的這項票選,希望能找出具有淡水特色的優質商品,由公所透過舉辦活動等各項行銷管道,讓淡水更有吸引力。

報名店家須檢附基本資料(行號登記、營利事業登記證、攤販證、工廠登記證、或領有其他合法證書之文件影本),以及自我推薦內容,並黏貼店面或商品照片或圖檔,便於刊登於活動網站。以郵寄方式寄至「110臺北市信義區松德路廿五巷三十三號,陳小姐收」。或淡水鎮公所一樓服務臺「251淡水鎮中正路六十五號,產業觀光課 鍾小姐收」。並於信封上註明「淡水驕傲‧十大榮耀」徵件活動。亦可傳真至0二二七五九一九七九或以電子郵件寄至echy@csr-taiwan.com。

「淡水驕傲‧十大榮耀」網路票選活動獲獎者將頒發獎牌鼓勵,於八月十二日臺北縣政府活動記者會上進行頒獎。

網路票選時間為七月七日至七月二十七日。七月三十一日於活動網站上公布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