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酷炫原味 八里左岸正夯 街頭藝術原創熱舞最動人

【八里訊】今年八里左岸的夏天很不一樣!由臺北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主辦的「二00八舞動原音‧酷炫300」活動,暑假期間有新原漾,除了每週六下午三點至四點在「淡水漁人碼頭」有固定原住民族樂舞演出外,另新增場地八里左岸「台北縣立十三行博物館」,並配合暑期及夏季時令,自七月十三日起至九月二十八日止,每週六上午十點半至十一點半、週日下午五點至六點熱力演出,以街頭藝術展演的方式呈現原住民族豐富的樂舞文化。

原民局表示,「二00八舞動原音‧酷炫300」活動,自七月份起配合場地,以主題方式呈現,淡水漁人碼頭將以「海洋熱情原音」為主題、新場地八里左岸則推出「抒情甜蜜原音」,並定期於每月最後一週的活動時間,舉辦「二00八炫舞原創,原住民族創意舞蹈比賽」,廣邀舞林高手與創意青年前來挑戰,希望藉由熱力四射的原住民族歌舞表演以及原住民族音樂甜美溫潤的動人曲調,把淡水漁人碼頭與八里左岸的夏天,染上最濃厚的原住民族風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