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淡水藝術舞動街坊 八月份藝術嘉年華

【淡水訊】淡水鎮公所於今年暑假舉辦「二00八淡水藝術舞動街坊」系列活動,七月份已熱鬧展開,八月份「淡水360°藝術嘉年華」民眾別再錯過充滿藝術人文的新淡水風貌。

為了二00八淡水藝術舞動街坊」活動,淡水鎮公所在六月二十八日舉辦記者會,淡水鎮鎮長蔡葉偉表示,淡水不只有鐵蛋、魚丸、夕陽、阿給,其實淡水的很多藝術家,希望藉由藝術宗教,讓淡水的藝術動起來。也藉由此次活動,讓遊客與藝術家互動,可以深入其中將能發掘豐富的河畔文化、多彩藝術、深厚人文之淡水氣質。

淡水河畔舉辦一連串「淡水360°藝術嘉年華」活動,八月十六、十七、二十一日至二十四日、二十九日及三十日,在淡水觀潮藝術廣場、淡水鎮公所後方停車場、圖書館演藝廳等,有淡水在地藝術工作者參與的藝術市集、伴手禮市集、我的家鄉我的歌決賽等一連串精采的表演活動。活動訊息詳情請至淡水藝術舞動街坊網頁查詢:www.tamsui-fly.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