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第5屆道生盃全國國術錦標賽 5月23日於鄧公國小比高下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由淡水鎮體育會國術委員會所主辦的中華民國第5屆道生盃全國國術錦標賽-滬尾詠拳大賽,於98年5月23日上午9點在淡水鎮鄧公國小體育館隆重舉行,淡水鎮體育會國術委員會自84年開始,陸續舉辦了7屆滬尾詠拳大賽,今年邁入第8屆,淡水鎮大家長蔡葉偉鎮長,議員李文德、呂子昌、前國代蔡吳罔市等均親臨參與此武林盛會。

由於道生盃全國國術錦標賽有口皆碑,今年計有來自全國各地86支隊伍參賽,共800位選手,角逐55個項目、126個獎盃的盛況。

比武內容精彩計有:
社會男子組:拳術、器械,
社會女子組:拳術、器械,
高中男子組:拳術、器械,
高中女子組:拳術、器械,
國中男子組:拳術、器械,
國中女子組:拳術、器械,
國小男子組:拳術、器械,
國小女子組:拳術、器械,
對練組:拳術、器械,
團練組:拳術、器械等,
一場熱烈的刀光劍影武林饗宴,在眾家武林高手共襄盛舉比劃下,圓滿成功畫下完美句點。最後經由評審老師公開、公平、公正評審,由「薪武門功夫學苑」榮獲團體總錦標賽第1名、第2名青島武館、第3名則由新竹縣育峰武術社以及台灣獅頭旺民俗技藝發展協會共同獲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