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響應節能減碳潮流 古博館鐵馬樂活遊 參觀紅毛城免費提供單車鎖

【淡水訊】響應世界節能減碳潮流,臺北縣立淡水古蹟博物館即日起提供騎自行車至紅毛城或滬尾砲台參觀民眾,免費單車鎖及單車停車空間,讓民眾在遊賞古蹟之餘沒有後顧之憂。 沿著淡水河岸騎著自行車,迎著微風享受陽光的洗禮、還能欣賞淡水河光山色,這是愛好騎自行車人士到淡水一遊時最佳享受;但是隨著這波單車樂活風氣越來越盛之下,自行車失竊率亦相對的居高不下,讓許多朋友在騎著單車出遊的同時卻不敢讓愛車離開視線,因此失去深入玩賞該地方的機會。

為了讓單車族到淡水有機會停下腳步深入瞭解古蹟多元面貌,淡水古蹟博物館從即日起貼心的為民眾提供免費單車鎖及單車停車空間,讓騎自行車到博物館參觀的單車愛好者沒有停車困擾,輕鬆自在遊古蹟;請到館參觀民眾逕行至紅毛城諮詢中心滬尾砲台售票口換領單車鎖。

淡水古蹟博物館開放時間為每週二至週日9:30~18:00,紅毛城室外庭園區開放到晚上10時,現在配合「藝遊博物館發票做慈善」活動,只要憑當月份發票即可免費入園參觀,想騎鐵馬到淡水探訪古蹟的朋友們歡迎多加利用。詳情請電:2623-1001分機229或上臺北縣立淡水古蹟博物館網站http://www.tshs.tpc.gov.tw/洽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