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台北水管局注重在職教育 本報社社長應邀講授公關

  
【本刊訊】台北水源特定區管理局一向注重在職員工的教育訓練,繼獲97年度水利署「為民服務」考核總評第1名,局長謝政道認為好還要更好,特別於5月20日,邀請本刊社長謝如珍教授在職同仁公共關係課程,期望提供更優良與民眾溝通無障礙的「為民服務」。

此次課程共計3小時,參與人數約30名,由謝政道局長親自主持,包括副局長周文祥、祕書劉秀蘭、正職員工、替代役及多元就業方案人員都一同參與。

本刊社長謝如珍以「你!就是台北水源特定區管理局」為題,點出不論企業或政府機關中的任何一份子都代表其所屬機構形象,其他內容涵括公共關係之定義與內涵、政府部門公關、認識媒體及應對技巧。課程當中採開放式討論,和學員間有許多互動及問答。

本刊社長謝如珍為美國加州大學新聞公關學士、整合行銷傳播碩士、英國德蘭大學跨文化溝通教育博士,有豐富的公關專業經驗,並在世新大學及景文科技大學都有教授行銷相關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