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讓小朋友體驗小漁夫生活  野柳地質公園推出夏令營

【萬里訊】野柳地質公園今年暑假強勢推出歡樂夏令營活動,內容設計讓小朋友體驗當個野柳小漁夫的樂趣生活,行程2天1夜,全程免費,自即日起受理報名至6月26日截止報名資格限定為台北縣(市)基隆市公立國小升456年級學生

該項活動主軸的安排從踏訪野柳特有地景之美作為活動開始,進而安排一連串讓小朋友動手體驗分享漁夫生活上的種種智慧行程,如補破網、踏查漁村、觀察潮間帶植物、副村副業、採石花等;過程中並安排動態機智團康遊戲、創意動手手工藝及登漁船學當船長活動。

該項活動預期讓小朋友們在玩樂體驗中,藉由be a little fish man 的活動體驗設計,訓練自主、觀察能力進而懂得珍惜當下的幸福。報名時每人先預繳保證金新台幣500元,於結訓時退還,報名可電洽2492-2016野柳遊客服務中心業務部-林佩璇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