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世界音樂四季風情 多元音樂相繼演出 身聲劇場邀民眾用音樂遊世界

【實習記者陳偉翔淡水報導】由淡水鎮身聲劇場所舉辦的「世界音樂四季風情-2009大地樂器館週末音樂小聚」音樂會已於6月20日及7月4日分別呈現了沙巴住民樂舞及跨種族文化的世界音樂演出,接下來在7月18日、8月1、15日、及9月5及19日的晚間七點半還會有中國、印度、非洲等特色音樂會邀請愛好音樂的朋友欣賞。

本週六由駱昭勻傳統演奏家聯盟演出中國風情,3位來自不同領域的藝術家,結合琵琶、古琴及武術,由駱昭勻表演琵琶,林法演奏古琴,武術家陳暐凱則結合武術、音樂與視覺。8月1日安排异境樂團演出,由跨界音樂玩家吳政君領軍,用東方音樂與世界音樂產生共鳴。8月15日請到林玉芬與Waka,來自西非的Kora音樂與印度的Tabla音樂相互結合。

身聲大地音樂館每周六下午2點至6點開放免費參觀,音樂會須憑券入場,洽:2809-5885或http://www.sunsontheatr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