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活動快訊] 淡水古蹟博物館邀民眾暑假"藝"起嘉年華

放暑假囉!臺北縣立淡水古蹟博物館7/11日起,每週六下午15:00-17:00還有暑假”藝”起嘉年華活動等你來參加,在異國風情建築映照下,將有創意小丑表演、民歌演唱、浪漫爵士樂、傳統技藝表演以及濃厚埃及風味肚皮舞,古意幽靜北門鎖鑰砲台中悠揚的音樂演奏,使得古蹟不只是古蹟,更有一番淡水特殊的人文氣息。

淡水小白宮將於7/12起每週日下午16:00-17:00,由唱作俱佳的故事姊姊、哥哥們,以生動有趣的方式,為小朋友說故事!讓小白宮的藍天、綠地和精采的故事陪伴孩子們創造童年美好回憶。

現在配合「藝遊博物館 發票做慈善」活動,到年底前民眾只要憑當月份發票即可入園參觀並參與相關活動,淡水古蹟博物館開放時間為每週二至週日9:30-18:00,紅毛城室外庭園區開放到晚上10:00,淡水古蹟博物館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享受暑假


詳情請洽臺北縣立淡水古蹟博物館網站http://www.tshs.tpc.gov.tw/或電02)2623-1001分機229 洽詢。



詳細電影放映場次表

日期

時間

放映地點

影片名稱

7/18(六)

19:00

|

21:00

觀潮藝術廣場

小畢的故事

7/25(六)

海水正藍

8/08(六)

紅毛城

鬪茶

8/22(六)

不能說的秘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