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炎炎暑假何處去 淡水古蹟博物館 從早到晚提供多樣精彩活動

【淡水訊】放暑假囉!臺北縣立淡水古蹟博物館自7月11日起,每週六、日舉辦一連串戶外活動,包括:星空電影院、暑假”藝”起嘉年華、草地故事屋,邀請民眾一起歡度暑假。

淡水豐富的人文和自然景觀一直是許多電影電視劇拍攝的熱門景點,從早期「小畢的故事」電影中老淡水街景,讓人感受淡水小鎮昔日風光;到近期賣座電影「不能說的秘密」裡淡江中學和鎮上的優美風景,不同導演呈現不同面貌的淡水,更帶動地方一波波觀光風潮。今年週末夏日星空下博物館以「透過電影重新認識淡水小鎮」為主題,準備4部電影於暑假晚間7時至9時播放,7月份在觀潮藝術廣場,18日放映「小畢的故事」、25日放映「海水正藍」,8月份則選在紅毛城分別在8日放映「鬪茶」、及22日放映「不能說的秘密」。

另外紅毛城自7月11日起每週六下午3時至5時有暑假”藝”起嘉年華活動,將有創意小丑表演、民歌演唱、浪漫爵士樂、傳統技藝表演以及濃厚埃及風味肚皮舞等表演。

適合親子假日團聚休憩的淡水小白宮自7月12日起每週日下午4時至5時也安排了唱作俱佳的故事姊姊、哥哥們到場,以生動有趣的方式,為小朋友說故事。

現在配合「藝遊博物館 發票做慈善」活動,到年底前民眾只要憑當月份發票即可入園參觀並參與相關活動,淡水古蹟博物館開放時間為每週二至週日,早上九時三十分至下午六時,紅毛城室外庭園區開放到晚上十時,現在配合「藝遊博物館發票送愛心」活動,只要憑當月份發票即可免費進場參觀!詳情請洽:(02)2623-1001分機229或上網站http://www.tshs.tpc.gov.tw/洽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