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2010萬金石馬拉松 引近7千國內外人士參與 地方人趁機促銷名產

【記者謝如珍淡海報導】「2010 MIZUNO 北縣萬金石國際馬拉松」於3月7日展開,近7千名參賽者在臺北縣長周錫瑋、體委會主委戴遐齡、副主委曾參寶、臺北縣體育會理事長羅明才、臺北縣議員唐有吉與萬里鄉長蔡蒼明共同鳴槍下開跑。
周錫瑋縣長表示,北縣萬金石馬拉松的路線擁有全國最優美的山海美景,除了有專業的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馬拉松(21公里)之外,還規劃有6公里的健康組。他特別在現場邀請民眾參加縣府規劃的觀光巴士半日遊行程,到萬金石尋幽訪勝泡溫泉。
主辦單位表示,北縣國際馬拉松創始於2003年,從萬里的翡翠灣起跑,沿台2線到石門國中折返,沿途經過北縣最優美的海岸線,包括石門洞、十八王宮廟,橫跨萬里、金山、石門三鄉。
石門鄉公所祕書朱英濱表示,非常肯定縣府持續多年在萬金石地區舉辦這樣健康又有意義的活動,因此在鄉長梁玉雪的指示下,特別準備石門肉粽致贈參賽者當點心,也順便促銷石門名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