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野柳地質公園 野柳新地景命名活動

【萬里訊】野柳地質公園提供二項與民眾互動的創意活動,分別為-替新女王頭命名的「我是誰?WHO AM I?」活動以及「野柳圓舞曲」音樂及歌曲創作徵選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與拿獎品。
今年1月20日野柳地質公園崩落了一顆蕈狀岩,外型貌似女王頭,民眾紛紛稱它為「俏皮公主頭」、「戰神雅典娜」或「格格」,現在愈來愈多遊客注意到「新女王頭」的存在,因此野柳地質公園發起「我是誰?WHO AM I?」的命名活動,第一階段自即日起至3月14日止,請遊客至新景點觀賞奇岩並親自替它命名,第二階段則開放網路票選,最後的命名結果將於4月3日公開宣佈,歡迎民眾熱烈參與。
另外,為徵選代表野柳精神的音樂作品,野柳地質公園現也特別舉辦「野柳圓舞曲」音樂及歌曲創作徵選活動,活動至5月底截止,希望民眾以野柳意象為發想主題創作,作品長度60至120秒,不限語言及表演樂器,期望以音樂襯托野柳的奇岩怪石以及當地300多年的漁村文化。
以上活動詳情請洽野柳地質公園http://www.ylgeopark.org.tw,或野柳地質公園遊客中心服務台,電話:(02)2492-20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