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新興國小舉辦校花選拔 木棉花拔得頭籌奪花冠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淡水鎮新興國小全校師生為迎接20週年校慶,特別舉辦校花選拔活動,學校藉由此活動,廣邀各年級學童選拔出最能代表新興精神的花朵。
在綠意盎然的校園裏學生初選結果,以繁星花、台灣欒樹、朱槿、及木棉花獲得決選。於3月9日的選拔活動發表會上,繁星花團隊以歌詞改編的方式唱出繁星花像群聚的星星,象徵新興國小學生團結合作的精神,臺灣欒樹團隊則以象徵新興學生們的熱情與活力為訴求,而朱槿花開,正是新興校慶時節,象徵學校的蓬勃朝氣、欣欣向榮,木棉花團隊的歌舞表演內容,熱力展現出學生們勇於追求夢想的精神,以及大方展露自己的才華。
經過一場熱烈的競賽後,決賽結果終於在3月12日出爐,木棉花以「願我們更上一層樓,唯有堅持並追求夢想,即使墜地也不見花容枯萎」的精神,贏得花冠獲選為新興國小校花美名。
新興國小在這次的選拔活動中,不僅讓學生們經歷體驗一場小小的民主選舉過程,更難能可貴的是,讓校花的精神與內涵,深植於每一位小朋友心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