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三芝鄉公所封街舉辦音樂會 懷舊金曲傳唱鄉民重溫往日

【記者蔡菁兢三芝報導】三芝鄉公所於12月11日晚間,在三芝國小前路段,舉辦一場封街演唱會,由歌壇老前輩及多位中生代歌手,以嘹亮的歌聲,唱出道地的古早味,濃濃的懷舊金曲傳唱,吸引眾多鄉民前往欣賞。
  代理鄉長游忠義表示,時節接近歲末,舉辦金曲傳唱音樂會,邀請鄉民參加文藝活動,聽老歌忙裡偷閒,是項難得的休閒活動。節目由「山寨版豬哥亮」主持,無論口條、舉止、服飾到髮型均與正牌豬哥亮唯妙唯肖,熱絡了音樂會氣氛。與會的有鄭日清、文夏、黃思婷、李明洋及江志豐等多位歌手,演唱「咱的天」、「今生爲你」、「我甘願爲你吃苦」動聽的歌曲一首接一首,唱出濃郁的鄉土情懷。當「寶島歌王」文夏,唱著紅極一時的歌謠「心所愛的人」、「黃昏的故鄉」喚醒了阿公阿嬤心中的年輕歲月;現年88歲高齡,仍活力充沛的國寶級藝人鄭日清,演唱著「落大雨彼一日」、「青春嶺」歌曲時,唱作俱佳的丰采,更讓年長的歌迷們忍不住跟著哼歌數拍子,沉醉在千錘百鍊的經典老歌裡。
金曲傳唱音樂會吸引眾多鄉民前往欣賞(蔡菁兢攝)

沒有留言: